moss

月与孤星3

  三、对峙

  王子仪和他无力地靠在喷泉水池边。王子仪的手上全是血,刚才拉他上来时他们的指甲深深地嵌进了对方的肉里。而他,就更惨了。不仅手上是血,身上,脚踝的伤痕更是惨不忍睹。想必在绑架者的手里吃了不少苦头。他的脑袋无力地耷拉着,脸色苍白,身上的道袍也被鲜血染成了红色。

  王子仪稍微缓过来一点,就立刻凑近他,拍拍他的脸颊问:“没事吧?”她又想起来他听不懂中文,又用英语问了一遍。他费力的地点点头。见他没事,她赶紧联系报警并联系中国大使馆。毕竟外国警察不靠谱,谁也不知道报了警他们愿不愿意深更半夜出警,而看见了她的凶手很有可能再次回到此地,因此向使馆求助才是最保险的。

  果不其然,她刚一挂电话,一把手枪就抵上了脑袋。王子仪瞬间觉得一股寒气从头凉到脚。

  凶手果然回来了,而且大概率是来补刀和灭口的。

  一阵寒风吹过,王子仪克制不住地微微颤抖。正在她紧张地思考该怎么办时,靠在水池边的他开口了。“放过她,求求你,这与她无关,我跟你走”,他用意大利语说道。

  王子仪听不懂意大利语,但她却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是在请求凶手放过她。她面对着他,轻轻地摇了摇头。不要向魔鬼请求怜悯和仁慈,因为无论是顺从还是不顺从,他们俩今天都逃不掉了。

  她面对着他,背对着凶手,在脑海中预演了一下徒手夺枪的可能性。发现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。于是她用唇语示意他吸引凶手注意力,他立刻就明白了她的意思。于是,他做出要起身的样子。在凶手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的瞬间,王子仪凭借自己的战斗素养迅速夺枪,将凶手一个过肩摔摔到面前,并且毫不犹豫的给了凶手两枪。见凶手已无反抗的可能,她拖着他迅速离开了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